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空降木蘭花東征

空降木蘭花東征
文/漁樵
這也是兩則網路笑話,看看就算,不必多做不必要的聯想。
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,是人之常情。兩位家長某日到學校接小孩放學回家,在校門口互誇自己的小孩。
甲:「我兒子東東真是個天才,昨天他在牆壁上畫了隻蝴蝶,害得他媽媽好幾次想捉牠。」
乙:「那算什麼!昨天晚上,我女兒西西在客廳地板上畫了一條蛇,嚇得我破門而出。誰知,那扇門也是她畫在牆上的。」
第二天,東東和西西在教室見了面。
東東:「哇塞!妳的臉怎麼腫得那麼大?」
西西:「唉!昨天和哥哥打桌球時,被一隻蚊子給叮了。」
東東:「腫得那麼厲害,一定給大蚊子叮很久!」
西西:「才不是啦!牠才剛停在我臉上,就被我哥哥用球拍給用力打死了。」
東東:「哎喲!那妳一定超級的痛很大吧!」
昨天,國民黨籍的王廷升俊男,以及民進黨籍的蕭美琴美女,分別由雙方至親好友陪同,到花蓮縣選委會辦妥區域立委補選登記。
朝野兩大黨再次擺開陣式,捉對廝殺,一決「雌雄」。
這一回,不僅僅是好男與美女聞多,而且是「在地人」與「外來客」之爭,一方是「抵禦外侮」,另一方則要「開疆闢土」。
對國民黨來說,人才濟濟,有意參選「四秀」,皆為青壯年精英。昨天上午,除了吳秀光人在台北,蔡啟塔和葉耀輝都到場加油。
而民進黨盧前立委稱老讓賢,新秀又怯戰,黨中央只得空降「木蘭花」代打,對花蓮在地人真是情何以堪!這樣子,臉會腫很大耶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