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就是要你刮目相看

就是要你刮目相看


  角色扮演,是一個人能否成功的分水嶺。

  對於自己的角色,是用信心,充滿責任感的態度去對待?還是敷衍了事?其表現當然會不一樣。

  既然站上人生舞台,「不輕言放棄」就是對自己負責的最具體表現。

  1995年,「蘇姍大媽」年已33歲,她參加了英國當紅選秀節目。

  這個女人,十分普通,有著水桶腰,沒有很好的職業,更沒有美艷的容貌。

  那一次選秀節目,初次上台難免心情緊張。由於過度顫抖,歌唱得有失平日水準。雖然通過初選,但無法上電視。

  其實在那一次演唱,由於她的長相和穿著打扮,就受到節目主持人的嘲弄。

  即使經常遭受戲弄羞辱,蘇姍大媽還是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歌唱夢想。她堅持了十幾年,直到2009年終於成名。

  蘇姍大媽常說:我早就預料到人們看到我的外表,會有些鄙視嘲笑,但我下定決心要讓他們刮目相看。我必須不斷努力,一步一腳印,永遠不放棄夢想,我終究會成功。

  蘇姍的祖母也對人說:蘇姍意志堅強,她做人真誠又踏實,她一直忍受被人嘲諷,但她都沒有因此放棄責任。

  如今大紅大紫的蘇姍大媽,可想當年一定暗自哭泣過。在那種鬱悶下,一般人都會先被自己打倒。但是,蘇姍挺過來了,她用她的信念和人生態度,贏得全球觀眾的掌聲。

  2010年台灣也出了一位「小胖」林育群,無獨有偶,條件也相當。同樣的故事,在我們台灣的土地上再演一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