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兩岸相處之道

兩岸相處之道

兩性之間要和平共處,確實很不容易,彼此難免有抱怨之詞。
  女人對男人的看法:
  很有才華的男人,長得醜;長得英俊的男人,賺得少。
  錢賺得多的男人,不顧家;很會顧家的男人,沒出息。
  很有出息的男人,不浪漫;很會浪漫的男人,靠不住。
  能靠得住的男人,沒路用。
  同樣的,男人對女人也有自己的看法:
  打扮漂亮的女人,不下廚房;會下廚房的女人,不夠溫柔。
  太過溫柔的女人,沒有主見;很有主見的女人,沒有女人味。
  有女人味的女人會時髦,太過時髦的女人,不放心;能放心的女人,不能看。
 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即將於兩週後到中國大陸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晤。國內關心政治的人,對所謂的「九二共識」、「一中各表」、「一中同表」各有不同的解讀和主張,莫衷一是。
  其實,講得太多,越理越亂,令人搞得糊塗。
  不管是「我愛太太」、「太太愛我」或「我怕太太」、「太太怕我」,通常男人在跟朋友打屁時,只要太太在場,一定是說「我愛太太」、「我怕太太」;太太不在,則說「太太愛我」、「太太怕我」。
  所謂「一中各表」,就是你高興怎麼說,就怎麼說。你說你的,我說我的。我做我的,你幹你的。
  「一中同表」則是說法要一致,誰愛誰?誰怕誰?不能自己說了算,大家要口聲一致才行。
  至於「九二共識」,不談怕不怕或愛不愛,大家同聲高呼:「我愛中華」!這樣大家都懂了吧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