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牽強附會說預言

牽強附會說預言

美國素來以陰謀詭計左右他國內政,凡被美國「關心」過的國家,少有好下場。
  這樣的說法,並非憑空捏造,例如:南越總統吳廷琰的死於非命、菲律賓總統馬可仕的垮台、南韓首任總統李承晚下台。南北韓、南北越、台海兩岸分治、東西德等國家,也都成為分裂國家。
  美國對台灣的影響,有證據顯示,美國始終都企圖掌握。據說美國當年曾「善意」建議先總統蔣公,由美國代發美金薪資給我國三軍官兵,其目的便是想「收養」我國軍隊,歸其指揮。所幸蔣公洞燭其奸,嚴予拒絕,讓美國陰謀未能得逞。
  從美國不斷企圖操控他國內政的種種劣跡,不由令人佩服唐代「李淳風」和「袁天罡」合著的「推背圖」預言書。
  「推背圖」第四十二象的懺文(預言)寫:「美人自西來,朝中日漸安;長弓在地,危而不危。」而讚美的詩歌頌文則寫:「西方女子琵琶仙,皎皎衣裳色要鮮,此時渾跡居朝市,鬧亂軍臣百歲般。」
  這兩段文,如果把「美人」和「西方女子」解釋成「美國人」,就很貼切易懂。懺文的白話是:「由於西方的美國派來第七艦隊協防台灣,使播遷來台的中華民國逐漸安定下來,此後戰火漸平息,兩岸關係雖緊張,但局勢並不危險。」至於頌詩可翻譯成:「來自西方的美國人,雖然衣飾光鮮亮麗,滿口民主人權,但其實都是渾跡朝市的間諜,他們把東方各國的內政搞亂成一塌糊塗。」
  當然,一千三百多年前的唐代兩位作者,不可能將時事預測得如此準確,或許上面的解釋難免牽強附會,但是將事實與預言去作對照,確實有頗多巧合之意,令人無比讚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